cahairman

經營環境瞬息萬變,東培全體同仁稟持「樂觀、自信、創新」解決問題迎接轉變,並轉化為東培”Know Why”。長期累積軸承專業技能,培養多能工「效人」於生產、製造及軸承應用技術的提升,深根專業知識強化軸承設計自信心,竭力新商品的開發,獲取客戶的信賴及支持。

全球化的佈局,創新的研究將是帶領東培挑戰未來的重要策略,除了企業的永續經營外,綠色環保也是我們關注的主要課題,持續引進及開發環保相關之科技,致力於從原料、製程到包裝運輸為止的節能減廢活動。

我們堅信客戶的成功是東培成長的保證。TPI三個字所揭櫫的「技術Technology、精密Precision、創新Innovation」之三大支柱,未來仍將是東培自我惕勵的目標,也是不斷地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的最大動力。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