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Precision
Innovation

關於 我們

自1966年以來,東培工業藉由客製化滾珠軸承持續引領業界。 世界上許多主要廠家皆因信任東培的穩定品質而選用東培軸承。

idx-about
idx-app
產業應用

產業 應用

東培軸承被廣泛應用於各個產業,我們提供最佳軸承的選用給我們的客戶,舉凡家電用品、手動工具、電動馬達、工具機等…。我們確保所提供的最高品質標準產品皆能達到客戶應用所需。

家電產業

家電產業

電動工具

電動工具

運動器材產業

運動器材產業

馬達產業

馬達產業

工具機產業

工具機產業

雙輪產業

雙輪產業

汽車產業

汽車產業

IT產業

IT產業

訊息公佈

2024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TPI將於3/27~3/31參加2024 TMTS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敬邀各界蒞臨參觀指教!!
東培工業加入口罩國家隊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下,全球五大洲均告失守,經濟嚴重受創,臺灣機械業靠著自身供應鏈完整,有效減緩影響程度;同時因應失控的肺炎疫情、全球口罩大量需求下,工具機廠商帶著使命隨即組成「工具機口罩國家隊」。

2021 台灣精品獎 複合陶瓷軸承

東培在2015年首先業界提出自行車花鼓專用全陶瓷軸承供國際一流輪組和花鼓製造商,展現陶瓷軸承低摩擦轉矩的優越性。

歷年東培贊助雲門舞集公演
東培贊助雲門年度公演: 毛月亮、薪傳、十三聲、大家都叫我咪咪...
東培年度淨灘活動
東培與荒野保護協會共同舉辦國際淨灘活動
東培贊助台灣關懷社會公益服務協會
東培贊助台灣關懷社會公益服務協會舉辦「毒癮絕緣體」兒少藥物濫用防制宣導舞台劇活動專案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