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TPI_joined_National_Mask_Team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下,全球五大洲均告失守,經濟嚴重受創,臺灣機械業靠著自身供應鏈完整,有效減緩影響程度;同時因應失控的肺炎疫情、全球口罩大量需求下,工具機廠商帶著使命隨即組成「工具機口罩國家隊」。

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TMBA)號召近30家會員廠商,與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和工業技術研究院齊心投入口罩產能支援行動,支援政府擴充92條口罩設備產線,將原本超過半年的製造工期縮短為40天,提前交機,完成艱鉅任務。 在過程中,國家隊的工具機廠員工,為確保交機順利,幾乎每日加班、連夜趕工,卻甘之如飴!除了拚勁與同心協力之外,守護家人、守護國家的心,是支持這群幕後英雄完成這項艱鉅任務的動力,多位支援的幕後英雄私下表示,能為國家付出自己的力量,儘快協助解決社會大眾的口罩慌,穩定民心,照護國人平安健康感到相當光榮。此次,台灣工具機業者積極協助政府防疫,將為世界防疫經驗立下最佳典範!

東培參與本次口罩國家隊防疫工程不遺餘力,不僅榮獲蔡英文總統多次表揚,並於地方上接受鄭文燦市長親臨參訪致謝;東培陳成董事長表示,感謝市府團隊的鼓勵與支持,台灣這次很團結!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