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基於多年豐富的軸承設計及生產經驗,使TPI對於軸承損傷及失效的原因有充分的理解,並擁有一套有效的專業檢測程序。在先前的技術文章中,針對不同的軸承失效情形,TPI提供了最佳的解決辦法。造成軸承異常的原因有很多,依據TPI過往協助客戶軸承調查報告統計,主要有以下方面之因素: 1.異物輾壓、2.組裝拆卸痕跡、3.對手件精度不佳。其分佈占比見圖所示。

proimages/Engineering/blog/21-KD10-BL01_CH.jpg


透過詳細的軸承調查報告,客戶在使用軸承上遭遇之問題能有效改善,如異音、異常振動或是異常溫昇。用豐富的知識經驗從各種觀點分析評估問題所在,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是TPI贏得客戶信任的關鍵要素,也是我們的使命。


相關文章:

軸承發生異物輾壓痕跡之原因與對策

軸承發生組裝傷痕之原因與對策

振動摩擦發生原因與對策

軸承發生電蝕現象之原因與對策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