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必須同意接受以下條件和條款,即可進入和使用TPI的網站

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制

本網站所發佈資訊力求準確,東培工業根據事實提供資訊,並聲明對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為特定目的而做的商業性和適用性的暗示的擔保。 您確認您將獨自承擔使用本網站的所有風險並對與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的所有費用承擔全部責任,對您訪問本網站或使用本網站上可獲得的資訊或者軟體而引起的任何直接、偶然、後果或其他任何間接性損失,TPI 概不負責。

本網站對TPI產品或者服務做出的任何保固或者陳述,涉及到您購買或使用的 TPI產品或服務的,均以雙方已同意的該產品或服務合約中的條件和條款為準。

而且,對於本網站參照或連結的其他非TPI網站/應用程式,TPI對這些網站/應用程式所提供資訊的準確性或可靠性不做任何擔保,對其中所含之協力廠商編制或發佈的任何材質概不負責。 此外,TPI 對本網站或連結的其他網站/應用程式不提供無病毒或無其他有害元素的擔保。

版權

本網站的版權和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及軟體的版權均為TPI或其授權商所有。 保留所有權利。 所有得到許可的資料均會標示出許可人已授權TPI使用該資料。 未經TPI事先書面批准,本網站可獲取的資訊和軟體不得影印、複製、拷貝、轉讓、分發、儲存、修改、下載、或用於任何商業用途。 但是,以個人使用為目的的複製、保存和下載無需TPI事先書面核准。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向第三方提供上述訊息或軟體。

商標和專利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品牌名稱和企業徽標均為TPI或其授權商的財產,未經TPI事先書面批准,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 本網站式公佈的被許可商標均會標示出授權商已授權TPI使用該商標。 進入本網站並未授予使用者任何對所有 TPI擁有或者TPI被授權專利的許可。

TPI 保留隨時修訂或增加本網站的權利。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