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必须同意接受以下条件和条款,即可进入和使用TPI的网站

免责声明和责任限制

本网站所发布资讯力求准确,东培工业根据事实提供资讯,并声明对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但不限于为特定目的而做的商业性和适用性的暗示的担保。 您确认您将独自承担使用本网站的所有风险并对与使用本网站/应用程式有关的所有费用承担全部责任,对您访问本网站或使用本网站上可获得的资讯或者软体而引起的任何直接丶偶然丶后果或其他任何间接性损失,TPI 概不负责。

本网站对TPI产品或者服务做出的任何保固或者陈述,涉及到您购买或使用的 TPI产品或服务的,均以双方已同意的该产品或服务合约中的条件和条款为准。

而且,对于本网站参照或连结的其他非TPI网站/应用程式,TPI对这些网站/应用程式所提供资讯的准确性或可靠性不做任何担保,对其中所含之协力厂商编制或发布的任何材质概不负责。 此外,SKF 对本网站或连结的其他网站/应用程式不提供无病毒或无其他有害元素的担保。

版权

本网站的版权和本网站所提供之资讯及软体的版权均为TPI或其授权商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所有得到许可的资料均会标示出许可人已授权TPI使用该资料。 未经TPI事先书面批准,本网站可获取的资讯和软体不得影印丶复制丶拷贝丶转让丶分发丶储存丶修改丶下载丶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但是,以个人使用为目的的复制丶保存和下载无需TPI事先书面核准。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向第三方提供上述讯息或软体。

商标和专利

本网站所显示的商标丶品牌名称和企业徽标均为TPI或其授权商的财产,未经TPI事先书面批准,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 本网站式公布的被许可商标均会标示出授权商已授权TPI使用该商标。 进入本网站并未授予使用者任何对所有 TPI拥有或者TPI被授权专利的许可。

TPI 保留随时修订或增加本网站的权利。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