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images/pro/FDB/fah-1207.png
设计

流体动压轴承(FDB)是一种全新的轴承形式,其属于非接触式轴承,主要应用于3C产业,最常见于伺服器及电脑所使用之散热风扇。相较于过往所使用之微型滚珠轴承及含油轴承,FDB运转时能够更加安静及稳定。搭以东培选用之动压油,我们的产品不仅达到最佳之寿命,同时抗振性能也有所提升。

动压油

FDB所使用的动压油除了提供运转时所需之润滑功能外,更重要的是必须维持FDB运转时所需之压力,使其能够稳定运转,不会产生额外振动及噪音。东培与世界顶尖之油品制造商合作多年,因此能向客户推荐最适切之动压油选用。

proimages/pro/angular_contact_ball_bearing/standard/life.png
寿命

FDB之寿命依组立好之模组风扇置于恒温恒湿机设定温度为80℃丶湿度65%之环境下,验证其FDB系统于高温与高湿环境下之寿命,并依据试验数据,计算出FDB L10 之寿命保证系数。 以上述试验结果进行计算,东培生产之FDB于一般产品使用工作环境温度60℃,L10运转周期寿命评估约100,000hrs。

轴承标称品名

轴承的标称品名是用以表示轴承的形式丶尺寸丶精度丶内部构造等的一种代号,其排列顺序如下:

proimages/pro/FDB/FDB-designation-cn.png

旋转方向 逆时针
顺时针
内径 15 1.5mm
20  2.0mm
30  3.0mm
外径 040 4.0mm
080 8.0mm
高度 016 - 105 1.6mm - 10.5mm
特殊要求 N 正逆转
油品 LT43
LT44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