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ppliance

运动已成为一种科学产业, 出类拔萃的比赛成绩以及获取平时最好的训练效果都需要仰赖一流运动器材, 因此运动设备制造要求变得更加精密, 更具高效率, 让使用者能够事半功倍。在不断优化轴承设计与制造质量,东培在耐冲击, 高速, 使用寿命长轴承应用上持续有所进步,最终,希望能为客户的健康尽一份心力。

应用案例-跑步机滚筒

跑步机前后滚筒经由马达驱动, 再带动皮带传动, 跑者在跑步过程中施加负载至滚筒上之轴承, 若轴承发生异常时, 滚筒会发出异音, 严重者无法转动, 导致跑步机功能失效。

解决方案
  1. 透过东培特殊热处理制程, 轴承具备长寿命耐久运转特性。
  2. 选用适合之滑脂与间隙, 确保轴承运转顺畅。
应用案例-自行车花鼓

除了机车产业外, 我们同时是脚踏车输出王国, 从代工到品牌, 我们不仅服务国内市场, 更有能力应对国际市场使用需求, 东培的在其中和大家与时俱进, 提供最好解决方案, 生产提供最合适轴承。自行车花鼓犹如轮圈的核心, 花鼓特性与转矩影响自行车性能表现, 尤其在竞速自行车等级, 选手对于花鼓性能表现要求更高, 必须同时具配低转矩及防水特性。

解决方案
  1. 特殊低转矩密封板设计, 达到转矩精确控制, 又兼具防尘与防水性。
  2. 透过东培特殊热处理制程, 轴承具备长寿命耐久运转特性。
  3. 为了追求极致的轻量化、进一步的热传导性能及无可比拟的低转矩值以于世界级的自行车竞赛中脱颖而出,东培现开发有全陶瓷轴承供客户使用。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