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ppliance

适用于电动手工具机的最佳轴承必须克服混合型负荷及高速运转,同时必须具备低噪音丶低振动及高可靠度等特性。
吵杂且振动过高的电动工具会造成使用者的不适,尤其是在工厂或是生产情况下,通常这种时候工具的使用为高度反覆的。 此外,用于工业环境的电动工具大部分时候将遭遇严苛的环境条件像是多碎屑及高湿度的环境。 考量到这些情形,东培透过与相关产业合作的经验,能够提供专业支援给客户。

应用案例-电动钻孔机

电动钻孔机是电动工具中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而钻孔机的使用者正是面对高振动及严苛环境等使用条件。 钻孔时的振动基本上是无法避免的,若是能降低轴承造成的振动,则整体钻孔机的振动将会一并减少。 钻孔时的碎屑包含各种形式,像是碎屑状丶片状及最有可能进入轴承内部造成轴承失效的粉末状异物。

解决方案
  1. 高精度及使用高品质的材料可有效确保轴承于低振动和低噪音的状态下运转。
  2. 透过东培精心设计的密封板选择,客户无须担心异物进入轴承内部。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