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ppliance

东培在二轮, 三轮的产业应用上协助客户选择合适轴承。除此之外我们有能力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各类测试, 东培愿意协助OEM客户与经销商满足客户使用轴承的需求, 包含长寿命, 高可靠度, 符合IATF 16949 以及特殊应用设计需求。二轮产业使用需求例如, 异物入侵, 低磨耗, 低传动损耗, 低振动, 东培都有能力提供有效对应解决方案。

应用案例-机车

台湾不但是全球机车生产重镇同时也是机车使用密度最高的国家之一, 从零件到整车形成一个完整供应链。多年生产制造与使用累积庞大经验数据, 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高品质产品。

解决方案
  1. 东培提供LU密封板设计, 有效解决异物入侵轴承内部问题。特殊的保持器与密封板设计可减少磨耗, 客制化间隙则提供组装与拆解的便利性。
  2. 提供专业技术支援与建议, 针对低磨耗与低传动损耗需求协助客户选择合适轴承。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