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images/pro/CRB/1016-asm-1207.png
结构特点

谐和式减速机用交叉滚柱轴承其构造为外环是两片式分离型,内环为一体型,设计为满滚柱型式,滚柱在90°V型沟槽滚动面上为线接触,负荷引起的弹性变形极小,所以单个交叉滚柱轴承可承受轴向负荷丶径向负荷及力矩等所有方向的负荷。同时,外环是两片分离的结构,透过螺栓结合固定在一起,避免在安装或运送时分离,操作简单易于使用。

轴承的配合

轴承需承受复合负荷和冲击负荷时,为了确保旋转精度及刚性,对于CC0间隙的配合应避免使用干涉配合或使用极小的干涉配合,以避免产生过大的预压。

润滑

出厂的交叉滚柱轴承新品中,已全部封入优质的锂皂基润滑脂,所以拆封后可直接安装使用,但与一般滚珠轴承相比,因内部残馀空间容积较少,并且是严苛的滚柱滚动接触,故需定期补充润滑脂。

注意事项

此款交叉滚柱轴承若为外环两片式,透过特殊的铆钉或螺栓进行组合,固定后不可分开,直接搭配减速机使用。若自行拆解而导致装配错边,对旋转性能有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请勿将轴承拆开。

轴承标称品名

轴承的标称品名是用以表示轴承的形式丶尺寸丶精度丶内部构造等的一种代号,其排列顺序如下:

proimages/pro/CRB/CRB-designations-cn.png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