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ppliance

台湾在全球IT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我们有完整的电子产业链, 代工制品行销全世界。数位资讯产业所需要的终端载具, 早期是桌上型电脑, 后来是笔记型电脑, 现在是手机等主流产品,每年创造可观产值。东培所生产的FDB(流体动压轴承)已广泛使用于先进IT产业制品。

应用案例-高阶平板电脑

高阶平板电脑已应用FDB在其散热风扇上。不仅如此,FDB运转之静谧特性与稳定性不会随时间而产生变化,使用单颗FDB之风扇系统可取代使用双颗滚珠轴承风扇系统,使风扇体积更加轻薄,此外也不会产生含油轴承风扇系统运转时所产生之异音,大幅提升风扇系统之性能与可靠度。

解决方案
  1. FDB核心在于经由高精密加工技术,于轴承内径面加工人字沟槽结构,于运转时有效产生压力场及刚性,确保转动稳定性。
  2. 经由流体快速通过轴承与轴心之间,流体产生速度变化而形成压力场,使得轴心能够稳定转动且未与轴承接触,属于非接触轴承之应用范畴。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