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Precision
Innovation

关於 我们

自1966年以来,东培工业藉由客制化滚珠轴承持续引领业界。 世界上许多主要厂家皆因信任东培的稳定品质而选用东培轴承。

idx-about
idx-app
产业应用

产业 应用

东培轴承被广泛应用於各个产业,我们提供最佳轴承的选用给我们的客户,举凡家电用品丶手动工具丶电动马达丶工具机等…。我们确保所提供的最高品质标准产品皆能达到客户应用所需。

家电产业

家电产业

电动工具

电动工具

运动器材产业

运动器材产业

马达产业

马达产业

工具机产业

工具机产业

双轮产业

双轮产业

汽车产业

汽车产业

IT产业

IT产业

讯息公布

2024 TMTS 台湾国际工具机展
TPI将于3/27~3/31参加2024 TMTS台湾国际工具机展,敬邀各界莅临参观指教!
2024 CCMT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TPI将于4/8~4/12参加CCMT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敬邀各界莅临参观指教!
2024 ITES深圳工业展
TPI将于3/28~3/31参加2024 ITES 深圳工业展,敬邀各界莅临参观指教!
东培工业加入口罩国家队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下,全球五大洲均告失守,经济严重受创,台湾机械业靠着自身供应链完整,有效减缓影响程度;同时因应失控的肺炎疫情丶全球口罩大量需求下,工具机厂商带着使命随即组成「工具机口罩国家队」。

2021 台湾精品奖 复合陶瓷轴承

东培在2015年首先业界提出自行车花鼓专用全陶瓷轴承供国际一流轮组和花鼓制造商,展现陶瓷轴承低摩擦转矩的优越性。

东培历年赞助云门舞集公演
东培赞助云门年度公演: 毛月亮、薪传、十三声、大家都叫我咪咪...
东培年度净滩活动
 东培与荒野保护协会共同举办国际净滩活动
东培赞助台湾关怀社会公益服务协会
东培赞助台湾关怀社会公益服务协会举办「毒瘾绝缘体」儿少药物滥用防制宣导舞台剧活动专案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