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TPI_joined_National_Mask_Team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下,全球五大洲均告失守,经济严重受创,台湾机械业靠着自身供应链完整,有效减缓影响程度;同时因应失控的肺炎疫情丶全球口罩大量需求下,工具机厂商带着使命随即组成「工具机口罩国家队」。

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公会(TMBA)号召近30家会员厂商,与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丶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和工业技术研究院齐心投入口罩产能支援行动,支援政府扩充92条口罩设备产线,将原本超过半年的制造工期缩短为40天,提前交机,完成艰巨任务。 在过程中,国家队的工具机厂员工,为确保交机顺利,几乎每日加班丶连夜赶工,却甘之如饴!除了拚劲与同心协力之外,守护家人丶守护国家的心,是支持这群幕后英雄完成这项艰巨任务的动力,多位支援的幕后英雄私下表示,能为国家付出自己的力量,尽快协助解决社会大众的口罩慌,稳定民心,照护国人平安健康感到相当光荣。此次,台湾工具机业者积极协助政府防疫,将为世界防疫经验立下最佳典范!

东培参与本次口罩国家队防疫工程不遗馀力,不仅荣获蔡英文总统多次表扬,并于地方上接受郑文灿市长亲临参访致谢;东培陈成董事长表示,感谢市府团队的鼓励与支持,台湾这次很团结!

top

本网站使用Cookies提供用户最佳体验及网站照片度。 如果您继续流览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已有设置并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