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ppliance

運動已成為一種科學產業, 出類拔萃的比賽成績以及獲取平時最好的訓練效果都需要仰賴一流運動器材, 因此運動設備製造要求變得更加精密, 更具高效率, 讓使用者能夠事半功倍。在不斷優化軸承設計與製造品質,東培在耐衝擊, 高速, 使用壽命長軸承應用上持續有所進步,最終,希望能為客戶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應用案例-跑步機滾筒

跑步機前後滾筒經由馬達驅動, 再帶動皮帶傳動, 跑者在跑步過程中施加負載至滾筒上之軸承, 若軸承發生異常時, 滾筒會發出異音, 嚴重者無法轉動, 導致跑步機功能失效。

解決方案
  1. 透過東培特殊熱處理製程, 軸承具備長壽命耐久運轉特性。
  2. 選用適合之滑脂與間隙, 確保軸承運轉順暢。
應用案例-自行車花鼓

除了機車產業外, 我們同時是腳踏車輸出王國, 從代工到品牌, 我們不僅服務國內市場, 更有能力應對國際市場使用需求, 東培的在其中和大家與時俱進, 提供最好解決方案, 生產提供最合適軸承。自行車花鼓猶如輪圈的核心, 花鼓特性與轉矩影響自行車性能表現, 尤其在競速自行車等級, 選手對於花鼓性能表現要求更高, 必須同時具配低轉矩及防水特性。

解決方案
  1. 特殊低轉矩密封板設計, 達到轉矩精確控制, 又兼具防塵與防水性。
  2. 透過東培特殊熱處理製程, 軸承具備長壽命耐久運轉特性。
  3. 為了追求極致的輕量化、進一步的熱傳導性能及無可比擬的低轉矩值以於世界級的自行車競賽中脫穎而出,東培現開發有全陶瓷軸承供客戶使用。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