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ppliance

適用於電動手工具機的最佳軸承必須克服混合型負荷及高速運轉,同時必須具備低噪音、低振動及高可靠度等特性。
吵雜且振動過高的電動工具會造成使用者的不適,尤其是在工廠或是生產情況下,通常這種時候工具的使用為高度反覆的。 此外,用於工業環境的電動工具大部分時候將遭遇嚴苛的環境條件像是多碎屑及高濕度的環境。 考量到這些情形,東培透過與相關產業合作的經驗,能夠提供專業支援給客戶。

應用案例-電動鑽孔機

電動鑽孔機是電動工具中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而鑽孔機的使用者正是面對高振動及嚴苛環境等使用條件。 鑽孔時的振動基本上是無法避免的,若是能降低軸承造成的振動,則整體鑽孔機的振動將會一併減少。 鑽孔時的碎屑包含各種形式,像是碎屑狀、片狀及最有可能進入軸承內部造成軸承失效的粉末狀異物。

解決方案
  1. 高精度及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可有效確保軸承於低振動和低噪音的狀態下運轉。
  2. 透過東培精心設計的密封板選擇,客戶無須擔心異物進入軸承內部。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