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ppliance

東培在二輪, 三輪的產業應用上協助客戶選擇合適軸承。除此之外我們有能力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各類測試, 東培願意協助OEM客戶與經銷商滿足客戶使用軸承的需求, 包含長壽命, 高可靠度, 符合IATF 16949 以及特殊應用設計需求。二輪產業使用需求例如, 異物入侵, 低磨耗, 低傳動損耗, 低振動, 東培都有能力提供有效對應解決方案。

應用案例-機車

台灣不但是全球機車生產重鎮同時也是機車使用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 從零件到整車形成一個完整供應鏈。多年生產製造與使用累積龐大經驗數據, 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高品質產品。

解決方案
  1. 東培提供LU密封板設計, 有效解決異物入侵軸承內部問題。特殊的保持器與密封板設計可減少磨耗, 客製化間隙則提供組裝與拆解的便利性。
  2. 提供專業技術支援與建議, 針對低磨耗與低傳動損耗需求協助客戶選擇合適軸承。
top

本網站使用Cookies提供使用者最佳體驗及網站流暢度。
若您繼續流覽網站,即表您同意本網站現有設定並使用Cookies。

同意